白龙过洋

立志读尽人间书

【裴文德X夜尊】第九章

【裴文德X夜尊】
❣️9❣️
       夜尊一早醒来,浑身酸痛,腰就像是被八十斤的大锤子打过一样,睁眼看见身边的裴文德后,嘴角抽了抽,他猛的坐起来,却因为腰疼,又砸回了裴文德的怀抱。
       这一砸,就把裴文德砸醒了,裴文德刚睡醒一脸迷茫,看着夜尊呲牙咧嘴的揉着自己的腰,愉悦的勾起了唇角。他伸手抚上夜尊的腰,找到合适的力度揉了起来,夜尊舒服的窝在裴文德怀里,慵懒的问道:“你……什么时候记起我的?”裴文德回到:“你打我那会,不过你昨晚喝太多,或许不记得了。”
       夜尊仔细回想了一会,发现确实有些断片,他记得他失魂落魄的从缉妖司出来了,去了他们妖族的寻欢作乐的场所,然后迷蒙间就看见裴文德来了,再然后,他就不记得了。裴文德将夜尊扶起来,将准备好的新衣递给他,然后自己穿好官服,站在一边等着夜尊。
       夜尊也不客气,穿好衣服后,就在床边坐着伸出手,示意裴文德扶他一把,裴文德也立刻反应过来,大步走到跟前,一手拦住夜尊的腰,一手握着夜尊伸出的手,走了出去。
       白青青已经布好饭菜,静静站在一边,用妖族传音术给夜尊解释,夜尊最后点了点头,算是原谅她了。白青青长舒一口气,庆幸夜尊没有被愤怒冲昏头脑。
       裴文德通过自己的人脉,将夜尊安排进了缉妖司。久而久之,裴文德发觉缉妖司越来越闲,妖怪们似乎以一种神奇的方式,不再出现。而且,每次出去做任务,之前的妖都是凶神恶煞,每每遇见,必有一次恶战,可自从夜尊进来后,每次任务,妖怪都特别乖巧,倒是非常省事。
       因为工作压力减轻,缉妖司的休假也越来越多。裴文德一休息,就带着夜尊出去逛着买东西,夜尊见什么都新奇,不过他最喜欢的就是裴文德带他去看烟花,虽然那东西转瞬即逝,但夜尊就是很喜欢。
       夜尊给裴文德说:“哥哥告诉我,人的生命很短暂,就像烟花一样,在一瞬间灿烂之后,归于尘土之中。我哥哥过一段时间就会离家出去,似是在找一个人,那是他心尖之人。我见过那人,对我各哥可好了,还奉上自己的真心。我也想有一人给我奉上真心,就像那人把真心奉给我哥哥一样。”
       裴文德看着身边的夜尊,一把把他搂在自己怀里,贴在夜尊耳边说:“我把我的真心奉给你,你可收好了。”夜尊被裴文德喷出的热气弄得耳边痒痒的,便“咯咯咯”的笑了起来,边笑边说:“我一定把它好好藏起来,只有我能看到。”夜尊搂着夜尊的腰,笑的一脸幸福,夜尊看着远处炸开的烟花,心里甜的如同蜜里泡过一样。
       时光流逝,岁月静好,裴文德和夜尊的感情也越来越好,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缓步前进。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