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龙过洋

立志读尽人间书

【巍澜衍生 何开心X韩沉】第五章

【何开心X韩沉】
✨5⃣✨
       何开心的脚终于好了,韩沉衣不解带的照料何开心半个多月,两人终于回到了公司上班。
       “卢总,早上好!”卢嘉看着办公桌前站的两个人,点了点头,何开心和韩沉便默默离开了。韩沉刚来就被派去出任务,何开心则无所事事的窝在自己的心理辅导室里玩手机。何开心手机上突然收到一条短信:我知道韩沉所有的秘密,不想他被卢嘉杀死,现在就来这个地方。后面附着一个详细的地址。何开心思前想后,决定还是去一趟,毕竟他敢赌这一把。
       何开心打了车,到了地址所在。地址所在,是一个废弃的车库,位置偏僻,极其难找,何开心站在门口犹豫不决,他意识到自己会有危险,可是,如果他不以身犯险,那么韩沉就会死。何开心想了很多种方案,走进了车库。
       车库里站着一个男人,何开心扫视这周围,发现并没有人埋伏,于是沉静下来,走到男人跟前,开口问:“叫我来,干什么?”男人闻言转头,何开心愣在了原地,这是上次见到的冯老板,何开心大大方方一笑:“冯老板,好久不见。”男人冲何开心微微点头,带着何开心穿过车库,走到一个房间内。
       何开心坐到冯老板对面的椅子上,说:“这是你存货的地方?你让我到这来做什么?”冯老板一笑,说:“上次你催眠我,我觉得不错,于是醒来我特地查了你两的资料。韩沉我是废了好大劲才查出来的。而你,我什么都没查到,只查到,你似乎喜欢韩沉喜欢的紧啊。”何开心心里猛的一坠,表面却还是笑的云淡风轻,“冯老板都威胁我了,那么,什么条件让你保守住这个秘密,您说吧。”
       冯老板“哈哈”一笑,说:“我就喜欢你这种聪明人。我希望你能让韩沉不要再找卢嘉的黑证,我可以和你合作,希望你认真考虑。”冯老板看着何开心眉眼间拒绝的神色,继续说道:“否则,死的就会是韩沉。”何开心低着头 沉默了很久,终是抬起头说:“我和你合作,你放过韩沉。”冯老板微微一笑,说:“韩沉是谁?我不知道。从现在起,你,帮我做事。”何开心点了点头,起身问到:“我可以走了吗?”冯老板两手一摊,道:“请随意。”
       何开心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出来,他抬头看着晴空万里的蓝天,眼泪突然就夺眶而出,一边是韩沉的命,一边是自己的爱情。他一步一步往韩沉家里走去,走到一个喷泉旁边,手机响起,是韩沉打来的,何开心擦了擦眼泪,深呼吸之后接起了电话:“喂,沉沉!”韩沉那边声音温柔:“你在哪?”何开心看了看旁边的喷泉,说:“路兴街中心的喷泉那。”韩沉问到:“你怎么去到那里了?”何开心听着韩沉温柔的声音,忍不住的想哭,声音染上哭腔:“没什么,出来散散心。”韩沉那头沉默了一会后,说到:“你转身。”何开心闻言转身,看到韩沉握着手机站在他身后,何开心瞬间慌了神,手忙脚乱的擦了擦脸上的泪,韩沉心疼的看着他,走到何开心面前,拭去何开心的泪,揉了揉何开心的头发。
       何开心跟在韩沉身边,等待着韩沉张口问自己。但一路上,韩沉问的都是些无关紧要的问题,何开心心里很明白,韩沉是觉得他难过,不想再提一遍,照顾他内心的感受。何开心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,开开心心的和韩沉逛街。
       回到家中,韩沉告诉何开心,自己要出差,出去一个星期,希望他能自己好好照顾自己,何开心点了点头。韩沉洗澡的时候,何开心收到了冯老板发来的短信,冯老板要何开心在这一周,将韩沉收集的罪证销毁,否则,韩沉将永远不会再回来了。何开心看完短信,删除之后,无力的瘫在床上。韩沉洗完澡出来,就见何开心一手挡着眼睛,一手握着手机睡着了。韩沉将何开心手机放到一边的床头柜上,然后将手取下来,从何开心身子底下把被子拽出来,给何开心盖好,自己躺在何开心身边,拉灯睡觉了。
       第二天一早,何开心醒来后,韩沉已经离开了。何开心盯着天花板发呆了许久,默默起身,看着空荡荡的房间,一瞬间何开心心头涌上些许无助。

评论(2)

热度(46)